注册

2019宁波旅游夜市走进台州 邀请市民赴甬体验“四海”文化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1月1日上午,“顺着运河来看海”2019宁波旅游夜市走进台州推介交流会在台州举行,两地旅游部门负责人、景区以及旅行社负责人等共聚一堂,加强旅游区域合作,分享精品旅游线路。20

11月1日上午,“顺着运河来看海”2019宁波旅游夜市走进台州推介交流会在台州举行,两地旅游部门负责人、景区以及旅行社负责人等共聚一堂,加强旅游区域合作,分享精品旅游线路。

2019是宁波文化、旅游全面融合发展的元年,为了加强宁波和省内各城市间的紧密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贯彻实施浙江省“山海协作”工程,宁波旅游夜市走进台州,希望借此机会夯实“海丝古港、微笑宁波”旅游主题形象,打响“顺着运河来看海”的旅游品牌,推介“四海”特色产品。

在推介会上,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以精美的旅游图片、旅游mv,来展示宁波的“海丝文化、海湾风情、海天佛国、海鲜美味”。如今正进入秋冬季节,借着本次宁波旅游夜市赴台州推广的契机,宁波各县区带着本地特色冬季旅游产品,向台州旅行商分享宁波优质旅行资源,宁海森林温泉、奉化商量岗滑雪场、北仑冰雪大世界、宁波海洋世界潜水等受到台州旅行商们的青睐,双方就旅游产品的对接以及政策奖励等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

自甬台温高铁开通以来,“宁波—台州—温州”便成了浙江东南沿海一条极具魅力的“黄金旅游线”。今年1月,甬台温高速复线全线开通,更是再次拉近了宁波与台州的距离。台州与宁波,两地旅游资源各具特色,互补性也极强。近年来,台州和宁波两地旅游产业和市场合作密切,并且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

31日晚上,2019宁波旅游夜市还在台州市永岩公园举办了优惠推广活动,现场演绎杂技表演、歌舞快闪、知识问答等活动,宁波的旅企还向台州市民发放类型多样的旅游产品手册和旅游文创纪念品,吸引了大批市民的关注参与,部分市民还通过参与活动得到宁波景区的免费门票。

“我们夫妻俩最爱旅游了,去过宁波的奉化雪窦山,景色真是蛮不错。”台州市民蔡女士和丈夫在饭后来永宁公园散步,在夜市上看到了曾经去过的雪窦山,立马走上前来和我们分享在奉化的游玩经历,并对宁波的各类冬季旅游产品产生了浓厚兴趣,“以前过年都不知道去哪里玩才好,来了这场夜市,我们才知道宁波冬天还有这么多可以游玩的,看来今年冬天可以在宁波过的好年了。”

在夜市现场,宁波市各景区都带来了免费的门票,吸引了不少台州市民的参与。台州市民朱先生是个旅游达人,正计划着去宁波看看山里的秋色,“没想到幸运地拿到了好几张免费门票,正好可以多玩几个地方。”

优美独特的宁波“四海”产品、有趣好玩的场景和实惠的门票,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关注,进一步加深了对宁波的了解,这座海丝名城向台州的市民们徐徐展示出自己的魅力。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