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余姚泗门支行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建行宁波市余姚泗门支行积极按总行“三大战略”指引,致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普惠贷款新增长期列余姚支行前列。今年9月底,泗门支行普惠金融贷款余额较年初新增近四千万元,新增普惠金融信

建行宁波市余姚泗门支行积极按总行“三大战略”指引,致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普惠贷款新增长期列余姚支行前列。今年9月底,泗门支行普惠金融贷款余额较年初新增近四千万元,新增普惠金融信贷客户近百户。

泗门支行采取的做法主要有:一是加强业务培训,在晨会及工作群里及时交流普惠产品的最新动向。二是主抓普惠旗舰产品---抵押快贷,在营销过程中重点突出该产品“快”的特点,最快的一户从营销到放款落地仅用时6个工作日,远快于客户预期,客户对该产品非常满意。三是通过“惠懂你”APP促进普惠产品的推介,泗门支行全员上下都生成了“惠懂你”营销二维码,甚至把二维码设置成了自己手机的屏保,在工作之余可以向有需要的客户或亲朋好友宣传普惠产品。四是通过以客户带客户,以产品促产品的方式,客户经理会让一个有良好产品体验的普惠客户对他的上下游进行适当的宣传。比如近期推出的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由于网点地处乡镇,个体工商户较发达,目前泗门支行已发放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超300万元。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