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市望春监狱成为全国首家独立承担 并通过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验收的监狱单位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1月1日,由宁波市望春监狱承担的国家标准委第四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望春监狱执法标准化试点项目,高分通过国家级试点验收,宁波市望春监狱成为全国首家独立承担并通过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验收的监狱单位。本次验收

11月1日,由宁波市望春监狱承担的国家标准委第四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望春监狱执法标准化试点项目,高分通过国家级试点验收,宁波市望春监狱成为全国首家独立承担并通过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验收的监狱单位。

本次验收持续两天,由国家标准委委托,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来自江苏省市场监管局、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的专家,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验、咨询问询、资料审查的方式,对望春监狱执法标准化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查验。

望春监狱的执法标准化试点得到了验收组的充分肯定。在验收会议上,验收组组长郑培认为,望春监狱标准化试点机制健全,体系完备、特点突出,全面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达到了试点验收的要求,具备标准化由试点向示范的条件,探索出的“分类推进+全面落实、示范带动+普遍推行、关键少数+绝大多数、三个阶段+十个节点”等的一整套标准化实施模式,既符合规律又充满个性,值得认真总结推广。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