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鄞州常有新变化 | 我区老旧住宅小区“最多改一次”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1日,我们从区住建局获悉,我区首批老旧住宅小区“最多改一次”项目正式开工。率先开工的是中河街道的兴裕新村和东柳街道的幸福苑社区。其中兴裕新村总建筑面积13.3万平方米,房屋4

图为兴裕新村改造现场。

21日,我们从区住建局获悉,我区首批老旧住宅小区“最多改一次”项目正式开工。

率先开工的是中河街道的兴裕新村和东柳街道的幸福苑社区。

其中兴裕新村总建筑面积13.3万平方米,房屋41幢住户1134户,改造总估算4000万元,主要涉及住宅楼墙面粉刷及部分外墙、屋面修复,沿街商铺立面及其他建筑破损补修,住宅内配套设施改造,景观绿化公共活动场地功能优化提升等项目。

幸福苑社区总建筑面积23.04万平方米,房屋67幢住户2623户,改造总估算2000万元,主要涉及建筑本体维修、新建改建景观、雨污分流改造、绿化道路改造、沿街店铺立面改造提升等项目。

2018年,我区为更好破解多部门在改造项目上面临空间重叠、时间交错的现实矛盾,坚持以社区为依托,以项目为载体,以整合为手段,首次在全市创造性提出老旧住宅小区“最多改一次”。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