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浪花”热情迎天南海北鄞州人发展大会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小浪花”是首届天南海北鄞州人发展大会青年志愿者的昵称,首届天南海北鄞州人发展大会共从4所高校和社会中招募125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我是来自宁波市第六医院影

图为礼仪组。

“小浪花”是首届天南海北鄞州人发展大会青年志愿者的昵称,首届天南海北鄞州人发展大会共从4所高校和社会中招募125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图为宁波第六医院方媛(左)。

“我是来自宁波市第六医院影像科的方媛,作为新鄞州人,我有幸参与其中,服务乡贤,共建鄞州,播种友善,传递正能量。”

方媛是通过社会招募主动报名参加志愿者的,拥有医学专业背景的她同时还是医疗志愿者,应对一些现场可能发生的紧急状况。

图为礼仪志愿者罗霞。

“很荣幸能为天南海北鄞州人发展大会贡献力量,身为礼仪志愿者,我们代表的不仅是自身的素质和形象,更代表鄞州的精神面貌,我会把我们的热情与微笑传递给每一位来宾。”

来自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礼仪志愿者罗霞,负责会场的礼仪接待工作。礼仪工作,就是以礼仪之美凸显鄞州之美,用专业的服务让大会有一个和谐温馨的环境,让参会嘉宾能够感受到真诚和舒适。

图为机动组蔡晨阳。

“我们的工作就是随时待命。”机动组志愿者没有具体的工作场所,工作内容主要是服务于所有流程。来自宁波工程学院的蔡晨阳,拥有丰富的大会志愿者经验,他的工作就是往返于会场各处,协助嘉宾做好报到注册工作以及后续引导工作。

图为引导组金灏南。

“这是鄞州第一次正式地把鄞州籍乡贤及热心参与鄞州建设的‘帮鄞州’人士召集回来,让他们见证这几年鄞州发生的巨大变化。非常荣幸能参加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愿我们与鄞州共同发展。”

来自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金灏南是引导组志愿者,负责嘉宾的转场工作。

图为明州医院ICU科的张徐杰。

“作为鄞州人,愿为家乡的志愿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

来自浙江大学明州医院ICU科的张徐杰是应急救援组一员,临床急救经验丰富的他在招募令一发出就积极报名响应,希望为这场属于鄞州人的盛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