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的感觉是最好的,欢迎回家”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从鄞县到鄞州,作为中国最古老的地名之一,它走过了2200多年,才好不容易和今天的你我相见。从农耕火种到全球一体,这片土地的上人民,向来具有远行的精神。无论是曾经去上海滩,还是闯荡香江,亦或者走到世界各

从鄞县到鄞州,作为中国最古老的地名之一,它走过了2200多年,才好不容易和今天的你我相见。

从农耕火种到全球一体,这片土地的上人民,向来具有远行的精神。

无论是曾经去上海滩,还是闯荡香江,亦或者走到世界各地,因为敢为天下先,几个世纪以来都有鄞州人遍布天南海北的丰功伟绩。

但家乡人知道,无论走得多远,你的乡音无改,你的味蕾不变,最是想念的还是一口家乡的咸鲜滋味。

这么多年,都没机会好好和你道一声辛苦,说一声感谢,

首届天南海北鄞州人发展大会今天召开,无论你在世界的哪个角落,我们都会欢迎你回家,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