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名中科院院士专家走进宁波鄞州 共谋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华网

9月6日至7日,“百名中科院院士专家进鄞州——技术需求及成果路演对接会”在宁波举行。4名院士领衔,共百名中科院系统相关专家、行业专家、投行专家等集聚鄞州

9月6日至7日,“百名中科院院士专家进鄞州——技术需求及成果路演对接会”在宁波举行。4名院士领衔,共百名中科院系统相关专家、行业专家、投行专家等集聚鄞州,与鄞州数字信息、智能制造、新材料、智能家电、高端汽配等领域企业负责人、投资等机构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集智集力共助宁波参与推进长三角一体化,推进区域联动与科技创新发展,打开了鄞州与上海中科院各位专家人才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在9月6日下午的“新一代人工智能为数字经济赋能”高峰论坛中,院士、专家、企业代表,针对目前新一代人工智能领域的热门话题,结合鄞州区产业结构特点,分享各自观点、探讨最新前沿话题,展望行业发展趋势,并有5个优质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鄞州区副区长戴华祥表示,中科院院士专家拥有顶尖的技术项目,鄞州区企业拥有强烈的技术需求,在接下来的项目路演中,能够找到相匹配的技术或企业,既能让技术落地生根,也让企业借助技术实现转型升级,甚至引领产业发展。

多年来,鄞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科技创新位居全国百强区第三。截至目前,鄞州已有国家级科技众创孵化平台16家,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50家。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