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高望远 重温初心 上海银行宁波分行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登古长城揽秋之胜景,瞻烈士遗风重温初心。为提振精气神,创先争一流,11月9日,上海银行宁波分行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员工近100人赴浙江台州临海开展“登高望远重温初心&rdquo

登古长城揽秋之胜景,瞻烈士遗风重温初心。为提振精气神,创先争一流,11月9日,上海银行宁波分行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员工近100人赴浙江台州临海开展“登高望远重温初心”党日主题教育活动。

临海古长城依山就势、矫若巨龙,素有“江南八达岭”之称。从揽胜们拾级而上,再登198级台阶的好汉坡。秋日阳光下,全体参观人员一路倾听斑驳城墙诉说着晋代以来的深重历史,登高望远,蓄势待发。之后,全体党员来到位于临海市古城街道诸天巷14号的郭凤韶纪念馆,追忆这位19岁“学生烈士”的革命事迹,重温对理想信念的执着初心。

抚今追昔,不忘使命。面对鲜艳的党旗,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心全力推进分行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