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银行宁波分行加强实务培训 夯实党建基础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培训班上,来自上海市国资委党校的王建发老师以问题为切入点,围绕《党支部工作条例》、基层党建实务及案例,对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党的组织生活、党员发展工作、党内纪律处分等党建实务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提高党务工作者的履职能力、服务能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上海银行宁波分行于11月13日在鄞州区委党校举办了基层党建实务培训班。分行党建工作分管领导、辖属党支部委员和兼职党务工作者、及分行共建单位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的党务工作者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来自上海市国资委党校的王建发老师以问题为切入点,围绕《党支部工作条例》、基层党建实务及案例,对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党的组织生活、党员发展工作、党内纪律处分等党建实务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专题辅导。

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全体参训人员的党建工作业务水平,加强了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夯实了基层党建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把理论转化为狠抓落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作风,在不断推进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建设中当先锋、作表率。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