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举办金融队伍“练兵场”开营 为员工“充电续航”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举办为期4天的“甬浦后备学堂”培训,该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华巍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该行全辖66位中层后备干部及99位青年员工骨干后备参加本次培训。&ld

近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举办为期4天的“甬浦后备学堂”培训,该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华巍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该行全辖66位中层后备干部及99位青年员工骨干后备参加本次培训。

“后备人才是宁波浦发的中坚力量,肩负着分行业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华巍在讲话中指出,要求所有后备人才高度重视并珍惜此次培训,学员间应加强沟通交流、共同进步,有所得、有所获、有所悟。

据了解,本次学堂为该行中层后备员工及青年骨干员工准备了营养丰盛的“知识套餐”,从领导能力、团队建设、高效工作法,到人力资源管理等金融岗位知识,培训立足于员工的岗位技能、情商“修炼”和团队表达。一方面,为中层后备员工精心准备“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高效团队建设与群体决策”“新生代员工管理”“五维教练领导力”等课程为其“提能增效”,另一方面通过“高效工作的目标与计划管理”“高潜员工的五项认知”“DISC性格分析与情商修炼”等课程为青年骨干员工“充电续航”。

“学习上有所得,生活上有所获,工作上有所悟,是我参加这次培训最大的收获”,参加此次培训的青年员工小王说道。培训中,该行员工以迎难而上的阳光心态、积极学习的空杯心态积极参与,学习热情高涨,不仅体现出强烈的危机意识以及政治、文化、工作等全方位的表率意识,还展现了“敬业专业、创新有为”的良好员工形象。

本次培训班就像“练兵场”,对于员工而言,更是一个重要的金融骨干“训练营”。通过此次培训,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不仅提高了员工对自身岗位的认知能力和操作能力,更加拓宽了金融队伍建设精益管理的思路。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关注后备人才队伍培养,针对后备梯队需求,开展系统化学习活动。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