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明山酷跑与健步 吹响运动健身集结号


来源:凤凰网综合

11月17日上午,第五届“欢乐四明七彩酷跑”暨“喜迎亚运七彩酷跑”四明山健步走活动在四明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来自宁波各县市区的近440名男女老少齐聚于此

11月17日上午,第五届“欢乐四明七彩酷跑”暨“喜迎亚运七彩酷跑”四明山健步走活动在四明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来自宁波各县市区的近440名男女老少齐聚于此,一起感受了四明山色彩斑斓的美。

开幕式上,大家欣赏了精彩的暖场活动并进行了充分的热身运动。随着一声枪响,选手们欢乐开跑。本届酷跑全程16.88公里,终点为商量岗旅游度假区。以林间山区小路为主,活动精选了具有四明山革命老区特色的人文风情与自然风光的徒步线路。沿途设七个补给点,志愿者给选手们提供饮用水、食物等服务并为他们喝彩助威。经过漫长的路途后,来自江北的马拉松爱好者张凯强以2小时11分的成绩率先完成全程打卡,获得了官方颁发的完赛奖章。

活动主要负责人方国栋表示,2014年后的每个秋季,我们都会在四明山举办酷跑活动。从去年开始,我们还加强区域合作,让徒步线路贯穿余姚奉化两地。

七彩酷跑作为公益性互动项目,让参与者在体验醉美四明山的新农村建设风貌、原生态迤逦风光的同时,饱览了四明山大地的风土人情。活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体育健身项目,既满足了市民的健康需求,又传达了全民健身、健康运动的理念,通过选手们乐观豁达的毅力精神向社会传递爱,为迎接“2022杭州亚运会”的到来增添了丰富的色彩。

本次活动由四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奉化商量岗旅游度假区主办,由四明山庄森林度假村、腾宇体育、天安保险协办。宁波市总工会、余姚市总工会、余姚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奉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四明山镇人民政府、宁波市林场提供相关指导。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