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吹响青春号角 点亮金融之光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有这样一个年轻的集体,一颗颗年轻的心,不断激发青春动能,积极建功立业,为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持续发光发热,这个集体就是工作在浦发银行宁波分行营业部的青年员工,他们吹响金融服务的号角,点亮金融服务之光,致

有这样一个年轻的集体,一颗颗年轻的心,不断激发青春动能,积极建功立业,为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持续发光发热,这个集体就是工作在浦发银行宁波分行营业部的青年员工,他们吹响金融服务的号角,点亮金融服务之光,致力于探索业务与服务高质量发展之路。

锻造文明集体,吹响青春的号角

年轻的银行,蕴藏着年轻的能量。成立于1994年12月的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宁波分行乘风破浪,久经考验,如今已逾“弱冠之年”,即将迎来25周岁,走向更加非凡的成长历程。

“敬业专业、创新有为”,在这家年轻的银行,有一群奋发进取、充满生机的队伍,一支宁波金融青春力量的生力军。2018年4月起,浦发银宁波分行营业部成为独立机构,机构员工共有61人,其中青年员工38人。

这是一支因为拥有美好理想而走到一起的年轻集体,他们个个年轻,却不失稳重,开业以来,他们始终秉承“新思维,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以规范化服务为基础,以创新型服务为动力,全面推动网点战略转型,在网点建设、柜面服务、业务规模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完善一流设施、提升一流管理、创建一流团队、实现一流服务”,争创青年文明号、打造最优服务站的梦想融入到了营业部每一项工作之中,活在了他们每个人的心中。

立足文明岗位,点亮金融服务之光

平凡服务者,最美“后勤人”。作为服务行业,服务渗透于浦发银行宁波分行营业部的各个岗位。

“安全、素养、共享、整理、学习、节约”,该行不断加强6S管理,积极美化厅堂环境,完善服务设施,提升客户观感。在现有条件下,该行通过增配便民设施,不仅免费提供饮用水、常用药、老花镜、轮椅、雨具、自助点钞机等10余件生活必备品,而且不断完善特殊群体服务体制,以“爱心小浦驿站”为圆心,为广大户外工作人员、老弱病残孕和军人群体提供优先服务,扩散金融关怀。

“既要当好金融管家,也要做好客户的‘后勤保障’,让他们来得安心,业务办得舒心,不再为等待时间长、办理速度慢等问题所困扰”,该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以此次创评活动为契机,该行以客户满意度提升为宗旨,以服务能力提升为主线,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内涵,将创建“青年文明号”工作落到实处。通过推进网点厅堂一体化管理,优化业务流程,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产品推介及交易处理一站式全流程服务,让“跑一个窗口办结全链事项”成为可能。从柜面主动服务到大堂移动服务,再到电子化设备的增设,优化客户业务办理体验度的同时,高效快捷的服务赢得了不少群众的喜爱和满意。

创建青年工程,让青年员工唱主角

青年的风采在新时代绽放,青春的力量为梦想而凝聚。据了解,该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知人善任”的人才观,积极营造“阳光简单、协同共享”的组织氛围,践行“五彩浦发”的企业文化重要举措,高度重视青年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的培养和发展,让德才兼备的优秀青年员工肩扛重任、唱主角、话担当,让青年员工的进步与宁波分行的发展同步。

老党员带出了一个个新党员,老师傅带出了一个个新能手,一座座党员堡垒,一批批金融工匠。在新时代人才发展战略中,该行营业部优先创建青年素质工程,注重了解青年的成长愿望和工作需求,让人才培养成为“头等大事”。营业部青年员工也不辱使命,涌现出一批批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先进个人和团队,赢得“首批宁波市公共服务窗口文明单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志愿者”“甬旺房产最佳银行合作伙伴”等个人和机构荣誉。

“内强素质,外展形象”、“我们要以更加谦虚的态度奋发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客户,用低调的行为、谦虚的态度、优质的服务赢得社会的认可和尊重。”该行青年员工纷纷表示。

满意是起点,服务无终点,以探索和实践去提高网点服务质量的道路永远在路上。一直以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营业部始终用爱浇灌,用力成长,用心用情履行社会责任,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员工创造更健全的发展平台”的号角声中,努力将青年文明号工作持续推进,为每一位客户的金融生活创造更多、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