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与宁波世贸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与宁波世贸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副行长华巍、世贸通总经理方敏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世贸通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前,双

近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与宁波世贸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副行长华巍、世贸通总经理方敏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世贸通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会谈,共同表达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的意愿。通过本次签约,该行将与世贸通平台整合双方资源,在国际结算、贸易融资、海外业务以及银企直连外综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合力打造中小微外贸企业在线融资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据悉,宁波世贸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长三角地区首家以外贸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为运营体系的进出口服务企业。平台运营以来,该公司拥有在线客户5万余家,进出口服务规模逾50亿美元,被国家商务部列为“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也是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全国独家EDI数据对接平台。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正向我们阔步走来,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我们要更好打通金融服务输送的‘百里长渠’,为广大中小微外贸企业融资送上一颗‘定心丸’”,华巍向记者介绍,本次签约是站在长三角一体化前沿阵地上的一次战略助推合作。

以更开放的姿态拥抱未来,让区域发展再添新动力。通过这次签约,浦发银行宁波分行更好展示了勇立潮头、敢于担当的金融行业奋斗者姿态、带头人者风采,更好地树立起了“同心跨越”的企业精神品牌。下一步,该行将始终坚持“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秉承“新思维心服务”的品牌主张,深化普惠金融,为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给出更好的答案。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