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家圣幸生物中医药研发生产总部二期项目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大众网

2019年11月18号,东莞市道滘镇南丫股份经济联合社、东莞黄家圣幸城市更新有限公司、黄家圣幸(东莞)实业有限公司在道滘镇南丫村党群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正式举行签约仪式。出席本次会议领导嘉宾共30余人,

2019年11月18号,东莞市道滘镇南丫股份经济联合社、东莞黄家圣幸城市更新有限公司、黄家圣幸(东莞)实业有限公司在道滘镇南丫村党群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正式举行签约仪式。出席本次会议领导嘉宾共30余人,会议隆重,三方对此次项目高度重视。

活动出席嘉宾有东莞市道滘镇副镇长刘沛林先生、东莞市道滘镇投资办主任赖炯鸿先生、东莞市道滘城投公司总经理莫钰峰先生、东莞市道滘镇南丫村书记丁树安先生和南丫村两委干部及各小组组长等重要领导出席本次项目签约仪式。我方由黄家圣幸(东莞)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强林先生、东莞黄家圣幸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杰文先生代表签约,东莞圣幸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骞先生见证。

2017年,黄家圣幸生物中医药研发生产总部项目与道滘镇政府顺利签约,落户南丫,并在同年被列入东莞市重大项目。随着政府的高度扶持以及企业的快速成长,今日南丫与黄家圣幸共同发展的新篇章再次续写,顺利签约黄家圣幸生物中医药研发生产总部二期项目。本次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黄家圣幸生物中医药研发生产总部二期项目是围绕集研发、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总部基地增设生产厂房、周围血管类疾病专科医院、专家研发楼、销售大楼以及相应的生活配套设施的综合性健康产业园开发项目。二期项目建成后将与首期建成的总部基地组成多中心研发生产网络,形成集医疗、护理、康复为一体的中医药特色医养中心,并为园区打造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本期项目预算总投资3亿元,完全达产后将形成销售收入6.8 亿元/年。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