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毅行活动“启步” “四行”东钱湖又添新玩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作为第十一届湖泊休闲节的重要活动之一,11月23日,2019善行钱湖暨“鄞州银行杯”健步大会在东钱湖畔举行。近500名社会各届人士不仅领略了东钱湖新修建的登山步道的独特魅力,更

作为第十一届湖泊休闲节的重要活动之一,11月23日,2019善行钱湖暨“鄞州银行杯”健步大会在东钱湖畔举行。近500名社会各届人士不仅领略了东钱湖新修建的登山步道的独特魅力,更接受了一次体能上的锻炼和毅力上的考验。

早上7点45分,雅戈尔动物园南门停车场人声鼎沸,在健身教练的带领下,参与者们做着热身准备。随着嘉宾们共同鸣笛,毅行活动正式开启,浩浩荡荡的毅行大军踏步前行,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

(摄影:笨笨)

(摄影:秦奮)

(摄影:笨笨)

尽管活动期间下起了小雨,但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小组成员们互相扶持、互相帮助,共同迎接挑战。“跑东钱湖已经有很多次了,经常在东钱湖的湖边跑步,风景很美,这次爬大山,是不一样的感受,特别美,特别漂亮,希望下次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们再来参加。”参与者郑双鱼说。

(摄影:飞碟)

(摄影:王云)

(摄影:王云)

本次毅行活动由2019东钱湖湖泊休闲节组委会主办,宁波大自然户外俱乐部承办,鄞州银行、宁波市善园公益基金会协办,融合“善行”、“山行”主题,分15公里和50公里两项级别活动,由4人组成1个小组,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共同走完全程。

刚刚启用的东钱湖毅行步道成为当天活动的“主角”。据悉,按照市委常委、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党委书记褚银良提出的“大力推进环境整治,联动鄞州区打造环东钱湖绿色创新带,资源共享,交通共建,工作互动,活动共谋,形成良性互动循环”的要求,东钱湖毅行步道于2019年初开工,当年建成、投用,定位于国内一流的大众游憩步道系统和专业越野步道系统,目前已建成60公里,未来将开通百公里毅行步道。

(摄影:飞碟)

(摄影:王云)

(摄影:飞碟)

(摄影:核桃)

东钱湖管委会仅用半年左右时间完成了湖东片区的路面及标识建设,达到应用标准,让市民及健身爱好者能登上山巅去看湖。钱湖美景升上了“云端”,连许多外地人士都慕名前来,本次活动就吸引了杭州等地的60位外籍大学生组队参加,月底还有中欧商学院的200多位中欧戈友会会员慕名到东钱湖与韩岭开发公司合作举办“第十五届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中欧选拔赛全国总决赛”。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