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尔智慧家庭公寓体验:房子是租的,智慧生活是自己的!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年少时,我们总想“走出去”;成年后,我们却在异乡的出租屋内寻找安全感。房子是租来的,但智慧生活是自己的。6月13日,小编来到上海徐房世家花园感受了一把智慧公寓生活。这里是由上海

年少时,我们总想“走出去”;成年后,我们却在异乡的出租屋内寻找安全感。房子是租来的,但智慧生活是自己的。6月13日,小编来到上海徐房世家花园感受了一把智慧公寓生活。

这里是由上海徐房集团联合海尔共同打造的智慧家庭体验中心,涵盖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浴室4大生活空间与22个智慧场景、46个智能模块,是目前为止海尔智慧家庭在上海最大的智慧公寓体验中心。

智慧客厅:家电操控不将就

智慧客厅的智能化在开锁的时候便展现出来。摆脱了传统门锁钥匙开门的单一模式, 海尔智能门锁支持密码、指纹、IC卡等开锁方式,门锁“一按即开”。

进入客厅,海尔智慧家庭则展现了其“闻声而动”的魅力。“小优小优,关闭客厅空调。”“小优小优,关闭客厅灯光。”只要一句话,空调、灯光等便可应声操控,宛若现代版“阿拉丁神灯”。

赶时间出门却还得把家电挨个关掉?在智慧客厅,只要说“小优小优,我出门了”,就能一并关闭窗帘、电视、空调,并启动扫地机器人进行清扫。

除此之外,我们还能用电视控制全屋家电,空调能根据室内空气调节温湿度和洁净度……健康便捷的生活触手可得。

智慧厨房:用餐搭配不将就

独在异乡,却怀念着那一口家乡味?点击冰箱的显示屏,不管来自何方,都能找到家乡菜谱,甚至还能根据身高体重进行健康食谱定制。

冰箱的全屋家电操控功能,更是打开了小编的认知大门。“小优小优,打开热水器。”做饭时用冰箱打开热水器,做完饭就能直接享受热水澡。

智慧卧室:安心睡眠不将就

作为家中最为私密的空间,卧室也是我们放松身心的绝佳去处。休憩时不想频频下床关灯关窗帘?只需伸伸手,床头上的触控面板就能顺利操控。

另外,主卧还可以远程操控次卧的家电状态,再也不用担心孩子晚睡造成的睡眠质量不佳。

智慧浴室:娱乐影音不将就

有人说,卫生间是最好的KTV,但不少人也因此遭遇了手机进水的尴尬。在智慧浴室,用“魔镜”就能点歌看剧、控制家电,甚至还能监测身体健康。

往体重秤上一站,身高、体重、体脂等信息便可在“魔镜”上一览无余。 在“魔镜”上轻点几下,就能预约洗浴、调节温度……“魔镜”已然成了浴室的“大脑”。

海尔作为全场景解决方案第一提供商,从用户需求出发,为全球用户带来一整套美好生活方式。不仅涵盖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浴室、智慧阳台5大生活空间,还有全屋空气、全屋用水等7大解决方案。每一位用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进行场景的自定义设置,打造独属自己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