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航空口岸正式实施苏沪浙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经国务院批准,从12月1日起,宁波航空口岸正式实施江浙沪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宁波成为继上海、南京、杭州之后长三角区域内实施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第四个城市。这是11月27日下午,从宁波市政府新闻

经国务院批准,从12月1日起,宁波航空口岸正式实施江浙沪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宁波成为继上海、南京、杭州之后长三角区域内实施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第四个城市。这是11月27日下午,从宁波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

近年来,国家移民管理局出台了一系列移民管理服务便利措施,其中包括出台实施外国人过境免签政策,对符合过境免签条件免办签证入境的外国人,可在规定区域停留72小时或144小时。宁波是长三角都市圈同城化发展的重要城市,成为继上海、南京、杭州之后长三角区域内实施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第四个城市。相较于同批发布的城市,宁波是从无到有的政策飞跃。

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表示,该政策的实施,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宁波的口岸航线布局,方便外国人来长三角开展旅游观光、商务洽谈、探亲访友,吸引更多的国际客流和中转客流;有利于进一步拓展宁波的国际旅游市场,带动旅游产业发展和旅游消费升级,带动商务经济跨越式发展,助推宁波“225”外贸双万亿行动实施;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城市对外宣传,提升宁波的国际知名度、影响力和竞争力,促进宁波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的形成。

下一步,宁波将结合政策实施的具体情况,不断完善服务举措,为外国人来长三角开展商务经贸、人文交流活动提供更多便利,使他们能够更充分地体验宁波文化、感受宁波发展、共享宁波开放的成果。

[责任编辑:沈梦晓]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