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双叒叕开跑啦!东钱湖韩岭明日将迎中欧国际商学院戈壁挑战赛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韩岭往返数十公里,300余名EMBA精英,全球近60所国内外知名商学院,秀丽美景下的极限挑战, “戈15”商学院赛事以吸引眼球的方式,盛大开展。中欧国际商学院戈壁挑战赛,赛事如

韩岭往返数十公里,300余名EMBA精英,全球近60所国内外知名商学院,秀丽美景下的极限挑战, “戈15”商学院赛事以吸引眼球的方式,盛大开展。

中欧国际商学院戈壁挑战赛,赛事如今已走过14个年头,也是国内商学院赛事中最大最有影响力的一场。戈壁挑战赛是EMBA课程里最精彩的一门选修课,是精英们除了商业战场外的另一个赛场。这是一场对体力和毅力的比拼,也是对耐力和抗压力的考验。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是一所由中国政府与欧洲联盟共同创办的世界顶级商学院。何为顶级?2019年《金融时报》全球排名第5位,亚洲第1位。是国内率先获得国际管理教育协会(AACSB)和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QUSI)双认证的商学院。是中国大陆MBA及EMBA课程的开创者。

欧国际商学院戈壁挑战赛,还有一个名字是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所以以往的比赛地多设立在甘肃的瓜州和敦煌,主要是以挑战戈壁流沙地貌,旨在使参赛者深刻体验在严峻的自然环境下超越极限的生死历程。

而玄奘大师西行取经,上高原、下戈壁、翻雪岭、过森林,玄奘之路上地形是多种多样的。从戈壁到韩岭,是狂野到柔情的蜕变,从与之前截然不同的环境,体悟“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成功法则,在内心深处寻找到让生命得以攀援上升的巨大能量,从而以更积极、更健康、更持久的动力去拥抱生命中更高的挑战。

本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中欧选拔赛全国总决赛将在宁波东钱湖举行,东钱湖环湖皆山,溪水七十二条汇集于此。赛事路线更是经过充满文化艺术气息的艺文小镇——“韩岭”。韩岭,一个东钱湖畔的江南水乡,三面环山,一面临湖,一条溪水穿村而过。

毫无疑问,将场地设置到宁波东钱湖畔的韩岭,增加了比赛地形的多样性。韩岭的周边,有东钱湖有丘陵,造成了多样的地形。朔风将至,旌摇鼓鸣。300余人鏖战韩岭。一路上,理智与毅力相伴,智慧与汗水交织,挣扎与温暖并存。

在赛场上,团队建设机制,备战实战体系得以传承,并在技术上不断进步和创新;更多的是传承多元宽容、同舟共济、拼搏超越的精神内核,以及超然在竞技之上的人性关怀和人生智慧。

所谓成长,就是让自己变更有格局,而所谓格局,就是把自己放在更大的视野,更宽广的领域里去思考,去判断,去表达。商学院不再只有‘红烧肉’、喝酒和打高尔夫,转而跑起马拉松和越野赛了,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可谓成长。而韩岭从曾经的浙东商贸胜地,到现在重新开发成的商业综合体,拥有了国际化的视野,也是一种成长。

[责任编辑:沈梦晓]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