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银行宁波分行开展核心机房供电油机发电应急演练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加强核心机房供电系统应急保障能力,上海银行宁波分行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分行核心机房供电油机发电应急演练。为确保此次演练高效有序,分行高度重视,由分行信息技术部牵头,联动办公室和大楼物业,召开专题协调部署

为加强核心机房供电系统应急保障能力,上海银行宁波分行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分行核心机房供电油机发电应急演练。为确保此次演练高效有序,分行高度重视,由分行信息技术部牵头,联动办公室和大楼物业,召开专题协调部署会议,对应急演练详细步骤、现场支持及保障工作进行明确分工,以确保演练全过程万无一失。

演练当天,根据事先拟定实施方案,分行核心机房供电油机发电车维保商9:00从单位出发,于半小时内赶到演练现场,15分钟内完成应急配电柜检查和线路接入;10:10核心机房切断市电,启用发电车供电;11:10点恢复市电供电。至此,结束演练全过程。整个过程持续1个多小时,期间核心机房设备运行稳定。

本次演练从细处、小处着眼,并抓演练过程的落地、落实,有效检验了市电供电中断情况下,分行核心机房供电系统应急能力、油机供电应急方案的有效性和可操作性,达到了既定演练目的。演练结束后,分行及时总结,对应急处置方案作了进一步完善,确保日后遇断电等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处理更加规范有序、更加有条不紊,切实保障分行核心机房的安全稳定运行和业务连续性。

[责任编辑:沈梦晓]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