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一家中国500强企业:海垦集团,选择蓝凌智慧合同管理平台


来源:汉网

在职职工80000+人的国有独资企业: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海垦控股集团)携手蓝凌,通过搭建智慧合同管理平台,为企业合同管控提效赋能!半年营收破百亿,海垦集团如日中天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

在职职工80000+人的国有独资企业: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海垦控股集团)携手蓝凌,通过搭建智慧合同管理平台,为企业合同管控提效赋能!

半年营收破百亿,海垦集团如日中天

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系海南省政府直属国有独资企业,在职职工8万多人。

又一家中国500强企业:海垦集团,选择蓝凌智慧合同管理平台

海垦控股集团总部设在海南省海口市,下属企业主要分布在除三沙市外的海南省各市县境内,拥有土地总面积1041.3万亩。目前,旗下的海胶集团天然橡胶种植面积353万亩,年自产干胶能力15万吨以上,年橡胶加工能力30万吨以上。目前,海垦控股集团正以全新的视角、全新的要求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借助海南生态环境、经济特区、国际旅游岛三大优势,进一步深入推进农垦改革,加快实施“八八战略”,努力把海南农垦打造成海南经济新的增长极和国家热带特色农业示范区,再创海南农垦新辉煌!

2019年7月,海南农垦控股集团在上半年经营分析会公布2019年上半年,海南农垦实现汇总营收110.25亿元!同比增长4.5%;利润总额3.53亿元,同比增长265%。

又一家中国500强企业:海垦集团,选择蓝凌智慧合同管理平台

超大协同需求,大型集团寻求更优合同管理解决方案

在令人震撼的半年百亿营收成果背后,海垦集团超过8万的人才聚集是强有力的后盾,全面支撑海垦集团顺畅协同的同时。海垦集团因为集团规模巨大、部门与协同人数的不同带来的合同管理问题成为亟需解决的痛点:

合同管理工作缺少统一管控系统,合同管理工作分散在不同部门,无法统一管控

各部门合同管理工作分散,信息不共享、数据不统一

合同管理缺乏完整监管流程,合同涉及环节无法打通形成完整闭环

携手蓝凌,海垦集团打造智慧合同管理系统

为了打造完整合同管理生态,提升合同管理能力,海垦集团携手蓝凌,打造智慧合同管理系统实现了合同管理签订前、签订中、履行中、履行后全过程的管理及实现了诉讼案件法务事务管理中审理过程、执行过程的管理,通过数据交换平台,打通与各业务系统的数据通道,遵循数据标准,保障信息交互。

基础数据管理

打造合同管理基本数据功能:实现相对方管理、合同类型、 印章、知识库、合同模板、项目库、合同报表、制度、案件类型等相关数据的管理功能。

合同管理

打造合同起草、合同审批、合同签订、合同履行等全合同生命周期的合同管理功能,实现合同从起草到履约结束的全周期管控,提升合同处理的高效与稳定,从每一个环节到每一个细节掌控大型企业的合同管理节奏。

法律事务管理

从规范法律纠纷、案件管理的制度开始,建立并维护法律诉讼、案件管理的流程,将发生的纠纷、案件进行相应的处理,并对执行的情况进行跟踪,最后通过数据的汇总、分析和展现实现法律纠纷、案件各环节的管理闭环, 实现法律纠纷、案件管理的持续改进。

除此之外,蓝凌还将为海垦集团打造统计分析、风险管理、制度管理等相应的合同管理应用模块并全面适配于移动端!

未来,蓝凌将通过智慧办公变革,助力更多行业大中小微企业的数字化之路。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