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宁波分行持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交行宁波分行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结合当前金融案件特点,拓展宣传教育形式,组织全辖网点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交行宁波分行充分利用营业网点资源开展宣传,在全行40家网点的LED电子屏、

交行宁波分行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结合当前金融案件特点,拓展宣传教育形式,组织全辖网点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交行宁波分行充分利用营业网点资源开展宣传,在全行40家网点的LED电子屏、广告机等渠道统一发布活动宣传标语和宣传画面,并通过印制宣传折页、张贴海报,面对面为客户讲解如何识骗、防骗的基本常识,形成了较好的宣传教育氛围。分行员工还积极走出网点,通过企业行、社区行、校园行等多种方式,针对特定人群开展非法集资知识普及宣传,多方位、多角度地宣传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特点,积极向社会公众提示风险,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18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8000人次,有效地增强了公民的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扩大了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面和影响力。

防范非法集资非一日之功,交行宁波分行将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持续开展专项宣传活动,强化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为维护和营造稳定的金融秩序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