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顺叫车携手杭州城东医院 共建雷锋爱心车队服务点


来源:中国网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积极传递正能量,助力城市文明建设,给居民提供更便捷的就医服务,12月2日上午九点许,万顺叫车联合杭州城东医院,成立&ld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积极传递正能量,助力城市文明建设,给居民提供更便捷的就医服务,12月2日上午九点许,万顺叫车联合杭州城东医院,成立“城东医院·万顺叫车雷锋爱心车队服务点”。

-1.jpg

浙江省万顺叫车城东医院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相辅相成,解决周边居民的就医难、出行难问题

-2.jpg

活动现场揭牌仪式

在活动现场揭牌仪式上,杭州城东医院院长陆涯琳与万顺叫车杭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金铭共同为服务点揭牌。

-4.jpg

此次城东医院·万顺叫车雷锋爱心车队服务点的成立,一方面使城东医院向“提供更加便民利民服务措施”的目标又迈出了一步,患者出入院可便捷呼叫万顺叫车服务,快速入院,轻松回家;另一方面,城东医院也承诺将为万顺叫车客户提供就医绿色通道和众多实惠服务,双方同力协契,相辅相成,最大程度上解决周边居民的就医难、出行难问题。

本地司机,熟人熟路

据悉,万顺叫车在2018年3月21日刚获得杭州市合法网约车牌照。入驻不到两年的时间就已与当地城东医院达成合作,共建雷锋爱心车队服务点,主要得益于万顺叫车本地司机,熟人熟路,街坊邻居家门口的网约出租车公司的运营模式。

-5.jpg

万顺叫车杭州分公司负责人了解到,杭州城东医院在2019年开始引入“互联网+共享运营”模式,极力打造一家安全、专业、高品质的国内大型共享医疗和互联网示范医院。这与万顺叫车“出租车+网约车”的运营模式不谋而合。

同时考虑到,医院患者大多出行困难且对用车需求量极大。而万顺叫车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善心善愿善行、敬天爱人、知行合一,做员工依赖、客户信赖的阳光企业”的宗旨,因此双方共同努力促成了此次合作。

6.jpg

此次万顺叫车杭州分公司联合城东医院为患者打造“入院-治疗-出院”闭环模式,用心服务乘客,安全合法运营,共同为杭州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