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面打造“花园城市”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今年,江北区积极开展多样城市绿化景观项目,全力助推我市“大花园城市”建设。打造主题景观大道致力展现“一路一品、一街一景”。例如,在大庆南路上,实施了以月

今年,江北区积极开展多样城市绿化景观项目,全力助推我市“大花园城市”建设。

打造主题景观大道

致力展现“一路一品、一街一景”。例如,在大庆南路上,实施了以月季为主题的花卉景观大道提升工程,目前该路段约2100平方米的月季都已争相开放。与此同时,江北区重点

打造时尚花漾街区

创新性的引入绣球花种,绚烂美丽的“绣球大道”现已形成,在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期间,在老外滩举行的“舌尖上的相遇”展示出“花漾外滩”的景观效果。

打造区域花海景观。

区域内1.5万平方米马鞭草全然开放,花海整体景观于6月中旬进入盛花期,为甬城市民展现炫彩靓丽的绿化生态景观。

[责任编辑:王嘉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