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北“三改一拆”抓落实——拆违后的蝶变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019年,江北区以“去存量、控新增”为导向,认真打好“拆、改、用”的组合拳。截止10月15日,全区已累计拆违56.9平方米,完成市下达年度任务数的11

2019年,江北区以“去存量、控新增”为导向,认真打好“拆、改、用”的组合拳。截止10月15日,全区已累计拆违56.9平方米,完成市下达年度任务数的113.8%。完成“三改”总面积86.2万平方米,完成市下达年度任务数的115.7%。切实抓好拆后利用,做到宜建则建、宜绿则绿、以拆促改,持续提升城乡居住品质和民生幸福感。

2014年省“三改一拆”现场会参观的螺钉厂地块,违建拆除后引进的金隅大成、埃美柯大楼已建成招商,曾经的“脏乱差”蝶变为激发区块经济活力的新引擎;洪塘高架桥下拆违空间,成功招引“洪塘湾”“火车来斯”等文创项目;涉河违建拆除后打造的全市首个海绵城市公园--双古渡公园,成功入选省“最美绿道”。

[责任编辑:王嘉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