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险+服务”成效突显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市政“保险+服务”综合管养这一创新模式通过风险管理前置及经济补偿支付,有效缓解群众矛盾、提高事故纠纷处理效率、减弱事故负面影响,大幅提升市政设施抵抗风险能力。在满足市政设施多元

市政“保险+服务”综合管养这一创新模式通过风险管理前置及经济补偿支付,有效缓解群众矛盾、提高事故纠纷处理效率、减弱事故负面影响,大幅提升市政设施抵抗风险能力。

在满足市政设施多元化保险需求的同时,实现市政设施社会化安全共治。2019年8月10日,超强台风“利奇马”登陆,在第三方实时监测下,康庄南路铁路下穿地段得以在第一时间予以修复。通过建立起每个受保设施的“生命周期记录册”,可实时记录和更新设施养管数据,实现市政设施智能化管理。2018年11月,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施工方“因开挖基坑造成城市道路损害”开出全市首张行政处罚罚单。

[责任编辑:王嘉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