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银行宁波分行支持垃圾分类 坚持“两手抓”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随着《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启动施行,主动开展垃圾分类成为宁波市民“新时尚”。为切实发挥金融力量,助力垃圾分类、助力“美家美甬”,上海银行宁波分行

随着《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启动施行,主动开展垃圾分类成为宁波市民“新时尚”。为切实发挥金融力量,助力垃圾分类、助力“美家美甬”,上海银行宁波分行坚持两手抓,对内抓“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对外抓“引导市民自觉守法”。

一方面,自10月1日《条例》实行以来,宁波分行高度重视,通过召开专题会议、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制定工作机制,大力倡导“人人参与垃圾分类”。同时从食堂、茶水间、办公室、营业大厅等入手,坚持源头减量、分类投放、精细管理的全流程分类工作,努力成为宁波高新区扬帆广场实施垃圾分类收集的表率单位。另一方面,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引导市民自觉守法。围绕宁波市政府关于垃圾分类的指导方针,分行以下辖10家网点作为发力点,通过垃圾分类进课堂、进社区等形式,着力宣传定时定点投放,助力垃圾分类切实有效落地。至发稿日,分行已组织开展10余场专题宣传活动,覆盖受众1万多人。

垃圾分类一小步,绿色发展一大步。后续,上海银行宁波分行将继续以创新的精神、优质的服务,助推全市市民将环保意识化为自觉自主的守法行为,为推动宁波市垃圾分类工作、并建成生活垃圾全程分类体系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沈梦晓]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