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突出品质提升 全力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020年该局将推进继续城市精细化管理,把“人”作为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同时,不断完善城市管理相关的总体方针与标准规范。试点开展“畅行”行动

2020年该局将推进继续城市精细化管理,把“人”作为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同时,不断完善城市管理相关的总体方针与标准规范。

试点开展“畅行”行动,拆除道路硬隔离装置。为减少市民通行的交通隐患,提升城市人居环境,促进人与城市和谐发展,在充分酝酿沟通、征求市民意见、调查研究可行性、做好违章停车执法保障预案等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合适地段硬隔离装置进行拆除,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的慢性出行环境。

结合江北区实际情况,从“儿童友好型城市”理念出发,选取江北实验小学周边区域,通过线路规划及重点节点改造,将游学景观、自然教育等功能融入其中,打造集安全通行环境、健康优质生态、儿童权利保障为一体的“儿童上学道”。

并且通过健全公众参与机制、强化社会管理责任、发挥社会组织协同作用等方式推进城市治理思维的转变,实现全民共治共享。

[责任编辑:王嘉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