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宁波市分行启动“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加快部署“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要求,12月11日建行宁波市分行部署“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主要工作措施一是做好、做实“百行进万企&

为加快部署“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要求,12月11日建行宁波市分行部署“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主要工作措施一是做好、做实“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并与年末收官、旺季开门工作有效结合,深挖客户需求,夯实客户基础;二是层层推进,抓好落实,力争年内支持普惠金融贷款余额新增再上新台阶;三是切实落实“一把手责任制”,通过扩大宣传、渗透网点等方式,找准定位、发挥特长,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旺季支持小微企业普惠金融余额总量破百亿元。

分行还就收官开门工作要点作了具体部署,产品经理对“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实施方案的要点作了解读。

[责任编辑:金佳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