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魅力延吉”邀请宁波人体验冬季冰雪旅游


来源:凤凰网综合

12月12日下午,“魅力延吉边陲明珠”2019延吉-鄞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宁波举行。本次活动以独具特色的延吉冬季风情为基础,通过播放宣传片、文艺表演、旅游推介等方式,全景展示延吉

12月12日下午,“魅力延吉边陲明珠”2019延吉-鄞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宁波举行。本次活动以独具特色的延吉冬季风情为基础,通过播放宣传片、文艺表演、旅游推介等方式,全景展示延吉多姿多彩的冬季文旅资源,邀请宁波市民看雪泡温泉,体验冬季旅游产品。延吉市人民政府市长蔡奎龙,延吉空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福祥,延吉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水旭东,延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正吉,鄞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卜明长,宁波市对口支援局副局长、延边州赴宁波挂职工作队领队姜施群等出席活动。两地文广旅部门、宁波市重点旅行社、鄞州各级工会组织和新闻媒体等130余人参加推介会。

冰雪文化是延吉旅游一张圣洁的邀请函。延吉市是吉林省延边州的首府,是“中国十佳冰雪旅游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具有朝鲜族民族特色的生态宜居、旅游开放前沿城市。近年来,延吉旅游依托独特自然生态、山海风光、民俗风情,打造了“民俗、生态、跨境、冰雪、恐龙”等优势旅游品牌,让游客尽享延吉之美。推介会现场,延吉文化旅游资源推介、梦都美景区推介、延吉旅行社推介轮番上台,吸引了在场嘉宾和观众的眼球。据介绍,走进冬季延吉,不仅可以领略壮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边境风韵、浓郁的民俗风情,更可以在皑皑的冰雪乐园,赏雾凇、滑野雪、泡温泉。梦都美度假区是目前延边州内唯一的集户外滑雪与温泉养生等多种娱乐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性民俗旅游度假村。现场还发布了“梦都美旅游度假区-中朝边境风光-醉美朝鲜族光东村-冰雪天堂老里克湖-大美长白山”五日游冬季精品旅游线路,向宁波市民发出“诗和远方”的诚挚邀请。  

此次活动,延吉市还别有新意地带来了最具当地特色的文艺表演。来自延吉市非物质遗产保护中心一批优秀的表演者们现场演绎了舞蹈《长鼓舞》、器乐二重奏《春之歌》、女声独唱《欢迎你到延边来》、延吉特色舞蹈《扇子舞》等精彩的歌舞表演,让现场观众感受独特的朝鲜民族风情。与此同时,为鼓励宁波旅行社“引客入吉”,延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授予宁波快乐旅程国际旅行社、浙江东港国际旅行社、宁波汇诚国际旅行社“优秀服务商”称号,现场进行了授牌仪式。

宁波和延吉两地山海相连,人文相亲,友谊深厚。延边州是宁波市对口帮扶地区,延吉是鄞州的对口帮扶市。自中央确定宁波对口帮扶延边以来,两地始终坚持以“最高站位”推进扶贫协作,在文化和旅游方面的合作更加深入宽广,无论是参与文博会、开通延吉-宁波直飞航线,还是宁波疗休养政策落地、客源交流互换方面,双方都努力拓展合作领域。鄞州区委、区政府与延吉在民俗旅游、产业项目、职工疗养、人才交流等方面积极开展对接帮扶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果实。

12月12日-12月31日,此次推广活动还将陆续走进鄞州区图书馆、鄞州新华书店、宁波博物馆、南塘老街等地提供延吉旅游咨询服务,发放延吉旅游海报和旅游资料,让更多市民了解延吉冰雪旅游产品,去延吉体验冰雪世界的无限魅力。通过此次延吉文旅推广活动,将进一步增强宁波重点旅行商对延吉旅游产品的了解,进一步搭建两地文旅部门和企业战略合作平台,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带动文化旅游项目投资建设,努力实现资源共享、市场共兴、发展共赢。

[责任编辑:朱海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