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脑循环系统治疗仪:现代医学新突破,呵护心脑血管患者健康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年来,随着现代医学技术的进步,我国医学科研领域出现了很多新科技产品、新科研成果,对于推动我国医学行业发展、解决大众健康问题给出了良好的对策。作为新兴医学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国脑循环治疗仪行业在新技

近年来,随着现代医学技术的进步,我国医学科研领域出现了很多新科技产品、新科研成果,对于推动我国医学行业发展、解决大众健康问题给出了良好的对策。作为新兴医学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国脑循环治疗仪行业在新技术的推动下,也出现了一定的变化和革新。

业界专家分析指出,脑循环系统治疗仪一般采用的是国际上新的脑病物理治疗技术,是全新一代脑病功能康复综合治疗系统。该产品不仅增强了对血管的舒张和调节作用,改善血管壁的变性硬化和炎症反应,也可以解除脑血管痉挛、降低血粘稠度、改善血液循环。同时,脑循环系统治疗仪还可促进缺血区侧枝循环的建立,促进和改善神经功能的恢复,提高康复预后结局,有助于身体各项功能的恢复。

我国脑循环系统治疗技术在近3-5来取得了快速突破和发展,现今脑循环系统治疗仪产品也种类繁多。对此,相关专家表示,脑循环系统治疗仪器虽多,消费者也需要慎重选择、避免劣质产品,以免对身体或康复进度产生影响。

那么,有没有专业的脑循环系统治疗仪?不少专家则一致推荐了由上海千层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shqcs.cn)生产的QCS-KF-I型号脑循环系统治疗仪。据介绍,QCS-KF-I型号脑循环系统治疗仪专门用于对脑循环障碍引起的脑供血不足、神经和肌肉相关疾病辅助治疗用。

QCS-KF-I脑循环系统治疗仪的技术原理主要是通过两路头部电极和两路肢体电极对人体所选部位导入介质的电刺激,引起神经系统反射,从而起到辅助治疗作用。其外观材质采用的是ABS材料,外包装为全彩液晶显示屏、反射状态灯光和轻触按钮操作面板,操作简便且面板设备运行状况一目了然。

目前,QCS-KF-I型号脑循环系统治疗仪已获得产品注册号(沪械注准20152260550)、生产许可证号(沪食药监械生产许20131944号),还有包括LED反馈显示系统专利(专利号:ZL201620173378.6)、控制系统专利(专利号:ZL201620173928.4)、外观专利(专利号:ZL201630079070.0)等多项认证。

同时,QCS-KF-I型号脑循环系统治疗仪还通过了临床实验认证机构——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和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的长期临床实验,认证产品能够在常规治疗的基础上,改善患者肢体活动功能和生活自理能力,安全有效。

行业专家认为,QCS-KF-I型号脑循环系统治疗仪是新一代科研技术产品,可适用科室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康复理疗科等,对脑循环障碍引起的脑供血不足、神经和肌肉相关疾病起到物理治疗作用,在脑梗塞、中风、偏瘫、脑外伤等术后康复过程中起到辅助治疗功能,帮助治疗偏头痛、神经衰弱、失眠、认知功能障碍等疾病,其推广与应用将为心脑血管疾病患者提供新选择,并助推脑循环治疗仪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