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散军团首任团邓天浩助学慈善活动--助学、筑梦


来源:和讯网

提起永州,你会先想到什么?人杰地灵还是钟灵毓秀?在永州的大山里,有一群孩子,他们的眼睛里有星星,心里有梦想。当我们在享受父母就在身旁的幸福时,他们只有上了年纪的爷爷奶奶,甚至只有自己;当我们在享用下午

提起永州,你会先想到什么?人杰地灵还是钟灵毓秀?在永州的大山里,有一群孩子,他们的眼睛里有星星,心里有梦想。当我们在享受父母就在身旁的幸福时,他们只有上了年纪的爷爷奶奶,甚至只有自己;当我们在享用下午茶、夜宵、外卖的时候,他们在自食其力;当我们上着培训班还抱怨不停的时候,可能在他们中有人连坐进教室都是奢望。因为贫困,他们被剥夺了幸福的权利,也失去了对生活的期许。因此,邓天浩名下产业自2014年成立以来,开始了助学慈善活动,年复一年,从未中断。

2016年至2018年,在邓天浩名下产业与经纪人协会会长叶维坚的带领下,邓天浩与协会的会员们一起,多次来到永州山区,给当地的贫困学生送上助学金,并鼓励他们不惧困难,发奋图强,学会感恩,学会担当。

用微薄的力量去感染更多的爱心人士,使家庭困难的贫困学子能够圆上一个读书梦。这不仅仅是给予学子们资金上的帮助,更是一种力量,是正能量的传播。

邓天浩事后提到,作为他们个人,能够给到的力量其实很薄弱,付出的也只是杯水车薪,微不足道。只是希望可以通过协会与自己的行动,去帮助到更多学子。大家都常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他也希望,现在他们给到这些学子的帮助,在将来,当这些学子成长到有足够的能力时,也会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除此之外,在参与多次助学慈善活动的过程中,他也表示自己深受触动,他深刻地感受到了这些不畏磨难、刻苦读书的孩子们身上所具备的不向命运低头、努力抗争的顽强精神。他非常喜欢的一句话是:“乐观是希望的明灯,它指引着你从危险峡谷中步向坦途,使你得到新的生命新的希望,支持着你的理想永不泯灭。”作为一名投资创者,他也应该不断地去超越自我,秉着真诚、始终如一的态度,积极乐观地去面对并克服遇到的每一个阻碍或困难,坚持不懈的努力往下一个高峰攀登。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