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力奇无线立体充电器充电支架二合一让手机摆脱线缆的束缚


来源:和讯网

近两年来,智能手机行业发展急速,各种黑色技术层出不穷。然而,对于所有制造商来说,电池是一项很容易突破的技术。目前,大多数智能手机的电池容量基本上在3000-4000mah之间。基本上,手机每天都需要充

近两年来,智能手机行业发展急速,各种黑色技术层出不穷。然而,对于所有制造商来说,电池是一项很容易突破的技术。目前,大多数智能手机的电池容量基本上在3000-4000mah之间。基本上,手机每天都需要充电。充电时,使用手机接听电话或发送信息都会被充电线捆绑,使用起来非常繁复。于是许多手机开始开发无线充电功能。今天我们将共享一个无线充电器。

海力奇无线立体充电器是广州德裕贸易有限公司为手机提供安全性无线充电服务而研制的充电器。产品包装直观,包括充电器、充电线和使用说明书。

海力奇无线立体充电器外观采用立体声设计。与其他无线充电器有所不同,本产品还具有手机支架的功能。它可以在充电的同时把手机放在下面,而不需要剧烈的两边移动。性能方面,海力奇无线立体声充电器可兼容Qi无线接收5W、7.5W和10W手机,并能智能识别手机系统,如苹果系统匹配7.5W快速充电,Android系统匹配10W快速充电。

按一下无线充电器之上的按钮,充电板就会弹出。底座之上有凹槽设计,可将手机平稳地放在下面充电,不使用时可退货。此外,充电板可以通过非金属保护壳充电,最小5mm,也就是说,可以间接将带有塑料保护套的手机放置在其之上。

海力奇无线立体充电器可调节30-70度角度,阻尼效果适宜。凸起的充电板可以上下伸缩调节高度,使手机也可以垂直充电。用户可以在充电时编辑查看回复信息、观看视频或浏览网页,非常便于。

海力奇无线立体充电器正面有一圈防滑橡胶垫,采用C型充电接口。无线充电器的参数标注在充电板正面,输入5V2a、9V1.1a、输出5V1.5A、9V1.1a、5V1a,可提供5W、7.5W、10W的充电速率。充电器线圈和电路板分别设计,充电板正面有隐热孔,充电时能立即散热。

其实,手机充电器的安全性还是很关键的。在新闻之中,经常有充电器爆炸和手机电池爆炸的新闻。想起来很危险性。该无线充电器内置单片机和充电管理芯片,具有过流、过温、短路、FOD检测等余项保护功能,使用户可以安全性使用。

海力奇无线立体充电器下方有一圈蓝色状态指示灯,可根据手机的充电状态、放置位置和异常情况不断开启或闪烁,帮助用户更好地使用。使用华为P30 Pro手机进行测试,该手机的电池容量为4200毫安,最小支持为15W无线快速充电,与QI协议兼容。通过9:32到10:02半小时的实际测试,手机在屏幕待机状态之下的功率提高了15%,相当于630毫安时的功率。无线充电速度也可以接受,手机闲暇时可以放在下面充电。

过去,当手机使用数据线充电时,在查看信息或观看视频时,必须携带数据线。有时它是从适配器之上拔下没有任何注意,这是非常难堪的使用。使用海力奇无线立体充电器,您可以在充电状态之下观看电影和返回信息,而无需担心手机的低功耗和电源故障。与20-40w相比,10W的充电速度对手机电池的损伤较大。

通常来说,这款海力奇无线立体充电器设计直观,充电板可以调节角度和高度,使手机在充电过程之中可以权利使用,更加便于。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