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行宁波市分行手机银行公积金委提业务覆盖全大市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这两天,全国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不再提交纸质提取申请书消息频繁上热搜。其实早在2018年7月份,中行宁波市分行手机银行已经将该功能投产,已经实现手机银行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该行交互的数据接

这两天,全国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不再提交纸质提取申请书消息频繁上热搜。其实早在2018年7月份,中行宁波市分行手机银行已经将该功能投产,已经实现手机银行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该行交互的数据接口对接,公积金缴纳在宁波市区(含鄞州)的宁波中行纯商业住房贷款客户办理身份验证手续后,可直接在中行手机银行端办理提取业务,无需至市中心排队办理提取手续。

该行不满足于仅对市区职工开放此功能,在2019年上半年中行宁波市分行加深与宁波公积金中心合作,利用公积金中心开通线上办公大厅的契机,通过双方反复沟通与协调,终于将该行手机银行公积金委提功能服务客户的范围,从宁波市区(含鄞州)扩大到宁波全大市区,至此宁波全大市范围内职工都可在中行手机银行办理公积金提取,实现了手机银行委提功能质的飞跃,成为宁波实现这一功能为数不多的金融机构之一。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