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oGoKid寻找宁波代言人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019年末,GoGoKid寻找宁波代言人元旦四大专场以及英语口语测试,在鄞州万达上演,并评选出了最佳宁波代言人。在小朋友的欢笑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在少儿书画专场,传承传统文化,弘扬国粹魅力。小朋友

2019年末,GoGoKid寻找宁波代言人元旦四大专场以及英语口语测试,在鄞州万达上演,并评选出了最佳宁波代言人。在小朋友的欢笑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在少儿书画专场,传承传统文化,弘扬国粹魅力。小朋友们现场书画展示,年纪虽小,却练就一手好字。写春联,绘画,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几位小朋友送上了自己的优秀书画作为慈善义拍的作品,将所有拍卖所得费用都捐助于慈善机构。

这些书画作品是小朋友们以水彩、油画、手工、蜡笔画等形式进行创作,充满着天真烂漫的情趣和无限的创造力。“积小善,成大爱”,此次慈善义拍活动让小朋友亲生体会帮助他人、奉献爱心的快乐,用实际行动在小朋友稚嫩的心田播下一颗人文关怀的种子。

在梦想家新年音乐会上,许多小朋友们演唱英语歌曲,通过这个舞台展示自己的歌喉和GoGoKid教学的成果。优美的童声、灿烂的笑脸、精彩的表演,让现场充满温馨与快乐,赢得台下观众以及驻足观看众人的掌声。

在语言专场演出上,小朋友们朗诵,绕口令,打板……多才多艺,郎朗童声吟诵,小朋友们用稚嫩的童音将诗词演绎,用精彩的表演赋予诗词新的生命,中英文的巧妙切换显示出舞台的专业性。

少儿舞蹈秀让小朋友们小小的身体释放出大大的能量。动感的舞姿,鲜艳的服装,可爱的鸭舌帽……炫酷萌娃“舞力全开”,成为了当晚这条gai最靓的仔。

活动现场如火如荼,GoGoKid课程顾问现场给小朋友进行智能口语测试,还有外教与小朋友用英语做互动游戏,并唱英文歌,寓教于乐,让小朋友爱上学习。

据了解,GoGoKid严选优质北美外教,外教100%来自北美,至少本科毕业且具备至少1年以上教学经验,经7轮筛选,录取率仅3%。实际录取下来,82%教师具备3年以上教龄,35%具备硕士或者博士学历。教材双重对标美国主流小学课标(CCSS)和国内教育部英语课程标准(新课标),更适合中国孩子。6大级别科学课程体系,为4-12岁孩子规划成长每一步。1对1全英文浸入式教学,还原真实美国小学课堂,用英语教授学科知识,让孩子直接用英语去思考表达,提升英语思维能力。课后专属中教老师全程辅导,全面保障学习效果,英语专业的中教老师,提供专业中教复习课。巩固课堂所学,提升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刘欣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