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溪口过大年了喂 非遗民俗闹新春 红红火火迎金鼠


来源:凤凰网综合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期盼了一年之久那顿欢聚团圆必须仪式感满满~一家人整整齐齐地来一场温情团圆的贺岁之旅游溪口古镇,赶非遗集市,观民俗表演,享特色美食拾年味·趣赶集 2020年溪口过大年系列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

期盼了一年之久那顿欢聚团圆

必须仪式感满满~

一家人整整齐齐地来一场温情团圆的贺岁之旅

游溪口古镇,赶非遗集市,观民俗表演,享特色美食

拾年味·趣赶集2020年溪口过大年系列活动

一起欢闹鼠年新春!

邂逅民俗  寻味春节

非遗集市重拾年味

聚焦优秀非遗技艺,融汇传统春节民俗。溪口景区将在春节期间将举办非遗集市。集市分为非遗体验区、匠人手作区和民俗体验区,剪纸、打年糕、糖画等各色非遗文化让你大开眼界,游客们既可以品尝令人垂涎欲滴的传统美食,还可以亲手体验传统手工技艺,让记忆里的浓浓年味在非遗传统工艺中统统鲜活起来,与家人朋友共赴一场怀旧新春之旅。

新春送福  惊喜不断

春节期间,“财神”、“布袋和尚”将空降蒋氏故居,派发新春福袋。找到他,就不要放过他,找他要封大红包,感受春节的喜庆,开开心心的过大年吧。

民俗巡游  国风大赏

春节初一至初五,景区将展开“金鼠闹新年溪口过大年”新春主题巡游活动。这里汇聚全国独具特色的民俗演艺,威风锣鼓、山西背棍、十里红妆等特色民俗表演将轮番上阵,为游客上演醉民俗的春节大戏。

夜游古镇  华彩纷呈

白天的溪口融合了民国味、民俗味、市井味、演艺味,晚上古镇则是夜色阑珊不知美滋味,春节期间,还有水幕电影秀璀璨登场,灯火辉煌过大年,更有万盏灯笼,将景区映衬的不夜天。

线上庙会  嗨玩新春

2020年春节,红包纳福,“鼠”你最旺!2020年1月20日至30日,“鼠年大吉·瓜分万元红包”线上庙会游戏将在溪口旅游公众号上线,输入关键词“溪口过大年”,最高888元现金红包等你来拿!趣味十足的线上庙会游戏带你一秒穿越民国,新年好运签、猜灯谜领红包、幸运大转盘……边玩边赢,等你来嗨玩!

新春套餐  限时抢购

新春之际,溪口景区特推出新春优惠套餐。不论是丰盛年夜大餐还是高品质酒店体验,甚至还有新春礼券,相信这些一定能为您和家人的新年增添一份乐趣与喜气!

【除夕祈福双人套餐】溪口全程票+民镇食府年夜饭+墨憩/四季酒店

【新春赶集套餐】蒋氏故居+雪窦山+赠10元非遗集市券

【河灯祈福套餐】蒋氏故居+雪窦山(含索道及小火车)+赠河灯

【夜游溪口双人自由行套餐】蒋氏故居+雪窦山+四季青藤酒店+赠20元非遗集市券+赠河灯

图片来源@傅旭涛@丁志素@明月@樊建威@部分网络

[责任编辑:朱海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