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宁波5个项目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举行。由宁波市企事业单位合作完成的5个项目荣膺国家科技奖,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项。这次获奖项目是,由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

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举行。由宁波市企事业单位合作完成的5个项目荣膺国家科技奖,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项。

这次获奖项目是,由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武汉大学等单位合作完成的“中国高精度数字高程基准建立的关键技术及其推广应用”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学合作的“超分辨光学微纳显微成像技术”、浙江金瑞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学合作的“微量掺锗直拉硅单晶技术及其应用”2个项目获国家科技发明二等奖;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镇海炼化分公司参与完成的“乙烯装置效益最大化的优化控制技术”、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猪健康养殖的饲用抗生素替代关键技术及应用”2个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2006年至目前,宁波市58项获奖项目中,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科技进步一等奖5项,科技进步二等奖33项;技术发明二等奖17项;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国际科技合作奖1项。获奖项目,涉及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材料制备工艺及产业化关键技术、石化环保工艺技术等领域。

[责任编辑:沈梦晓]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