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年初心不改!工行宁波分行“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迎新送福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月14日,“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走进工行宁波镇海支行,金融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写下一幅

1月14日,“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走进工行宁波镇海支行,金融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写下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祝福满满的喜庆春联,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送去新春祝福和美好愿望。原来这是工行宁波市分行书法家们在写春联、送“福”字活动。

今年的活动由中国金融工会主办,中国金融工会宁波工会委员会承办,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协办。其中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已经连续8年举办这项活动了,为的是让更多市民体验中国传统文化,感受别样年味,过一个暖意浓浓的“中国年”。

宁波工行镇海支行历届领导十分重视员工业务素质的提高,开展经常性的技能训练,涌现出了以王萌为代表的一批业务技术骨干,在系统内外各类比赛中荣获优异的成绩。王萌先后荣获了镇海区首批“雄镇工匠”、宁波市五一巾帼标兵、宁波市第二届“金融工匠”、宁波市首席工人、全国金融青年服务明星、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

“王萌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随之成立,制定实施了工作室制度,开辟了专门的物理场所,通过“青苗培养”、“服务品牌”、“业绩点灯”和“敬老爱幼”等四项工程的实施落地,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有力地提升了西门支行乃至整个镇海支行的优质文明规范化服务水平,为经营发展工作凝聚了服务竞争力。

“有了领导的‘温暖’关怀,我们会加倍努力服务好基层,做好本职工作。”王萌表示,每周一、三、五晚上雷打不动都会与工作室成员一起在练功房练功,从花式点钞到拆封扎把,在一次次练习中带领工作室队员共同提高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

据了解,春节前夕,“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将持续一周,除工行宁波镇海行的专场活动外,还将走进工行宁波分行“职工之家”艺术活动中心、工行宁波新城支行营业厅等举办多场迎新春写春联、送“福”字活动。

[责任编辑:刘欣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