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海曙花团锦簇喜迎新春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月17日,以“喜迎春节”为主题,融合宁波市海曙著名地标微缩景观组合和“2020”年份字样的多层次花卉造型出现在海曙鼓楼老城门前。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庚子年

1月17日,以“喜迎春节”为主题,融合宁波市海曙著名地标微缩景观组合和“2020”年份字样的多层次花卉造型出现在海曙鼓楼老城门前。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庚子年,宁波海曙区在鼓楼、阳光广场、天一广场6号门和中山广场4个点位摆放鲜花,以花团锦簇方式营造欢快祥和节日气氛。

鼓楼花卉造景总面积为512平方米,在主造型周围还点缀了极具中国元素的小品——红灯笼、大鼓、金鼠吉祥物等作为装饰,并用应季的花卉将各个小品串联起来,各种元素形成点面呼应并与鼓楼建筑融为一体,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阳光广场花卉造景总面积130平方米,以“年年有余”为设计主题,用“锦鲤”作为主体造型,通过布局简洁的装饰造型搭配美观的冬季植物,使植物景观层次丰富,更有年味。天一广场六号门花卉造景总面积90平方米,以“福到”为设计主题,通过立体的“福”字搭配仙鹤、祥云等小品做点缀,组合高低错落、颜色丰富的应季花卉与主题应景呼应,祝福广大市民新年安康幸福。中山广场花卉造景总面积220平方米,利用原有的周边环境,布置阶梯状的景观花带,搭配上节庆祝语,营造整体的节庆气氛。

[责任编辑:刘欣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