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紧急通知!宁波全市停止一切文化活动和旅游节庆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政府、宁波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出了&ldqu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政府、宁波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出了“关于停止所有文化活动和旅游节庆活动”的紧急通知。  

通知显示,自2020年1月23日16时起,停止全市一切文化活动和旅游节庆活动,星级饭店禁止开放游泳池,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文化活动、节庆活动停止的善后工作,处理好退票与退款等后续事宜,不要因矛盾激化而引发群体纠纷,各地、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的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需注意的是,公共文化、旅游景区、文物博物以及网吧、KTV等场所正常开放,“上述场所要加装体温监测设施,做好通风和消毒工作,并在场所显要位置、醒目区域设置疫情防控办法的宣传提示。”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工作措施,加强疫情防控管理,督促公共服务、市场经营等管理人员,定期开展场内巡查,适时监控人员流量。  

此外,通知还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根据行业管理职能,健全和完善行业领域应对群体纠纷的应急预案,理顺纠纷处置机制,加强和当地卫生健康部门沟通联系,按规定程序和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定专人负责本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完善疫情信息内部交流及通报机制

[责任编辑:李赏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