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卫生医疗相关机构用电无忧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月26日13时左右,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接到当地政府通知,要求以最快速度将一处多年未用的老旧宾馆进行内部线路改造并投入使用,将此处作为新增的防疫隔离点。接到任务后,该公司快速筹备物资、集结人员,第一时

1月26日13时左右,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接到当地政府通知,要求以最快速度将一处多年未用的老旧宾馆进行内部线路改造并投入使用,将此处作为新增的防疫隔离点。接到任务后,该公司快速筹备物资、集结人员,第一时间在此次任务负责人李永军的带领下赶赴施工地点,以最快速度对宾馆老旧线路进行改造汇通。预计在5个小时后,此处防疫隔离点将顺利投入使用。

截至2020年1月25日24时,宁波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3例,其中象山县1例。象山患者,现在正在象山县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正月初二,本是走亲访友的团圆日子,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却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开展了医疗卫生机构供电保障行动,电力员人来到象山县第一医院、红十字台胞医院等3个设置24小时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进行用电安全检查,并增调人员对三家定点医院的公用和专用供电设施加强安全巡视及检查,发电车随时待命。对临时增加的隔离点一并纳入服务对象,提供24小时不间断供电保障服务。经过全面梳理,公司变电运检中心目前已完成3条10千伏线路红外测温、局放检测等巡视工作,并同步开展保电车接入方案查勘与保电人员应急值班安排,妥善开展各项供电保障工作。

此外,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电力公司加强对象山县政府公布的定点收治医疗机构保电工作,建立24小时联系沟通机制,指导、协助用户做好内部用电故障处置。并加强电网侧供电设施运维保障,做好应急发电车、抢修队伍等保障措施准备,做好政府集中隔离、治疗场所等高风险区域内临时接电或保电作业。同时公司为一线电力员工统一配发了防疫口罩,并按防疫要求做好消毒防护工作,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力保医疗卫生等重点防疫治疗机构的电力可靠供应。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