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疫情就是命令 宁波建行为宁波某医药公司解决贷款需求5000万元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月28日正月初四,建行宁波市江北支行对公客户经理小江接到了一个重要的任务,宁波某医药公司因疫情形势严峻,全体员工将于1月31日回公司复工,因企业生产需要向建行宁波市江北支行提出了贷款5000万元资金

1月28日正月初四,建行宁波市江北支行对公客户经理小江接到了一个重要的任务,宁波某医药公司因疫情形势严峻,全体员工将于1月31日回公司复工,因企业生产需要向建行宁波市江北支行提出了贷款5000万元资金需求。

该医药公司是宁波地区最大的医药流通企业,承担着为各大医院、卫生所、药房的资料物资采购、配送职能,受今年传统春节以及肺炎疫情的双重影响,医院及药房的医疗物资需求增加,而上游药厂的资金也趋于紧张,因此企业根据其复工后实际,提前向建行提出了贷款申请,并恳请尽快完成贷款发放。

疫情就是命令。建行宁波市江北支行在得知企业需求后,立刻向建行宁波市分行公司业务部反映企业需求,公司部获悉后,会同分行审批部、风险部,迅速部署协调方案后,向企业承诺保证按时满足需求。1月29日一大早,分、支行相关员工都及时返回到工作岗位上,在上午10时前完成了企业的授信批复和贷款发放准备工作。

此次业务办理高效快捷,通过分支行联动的高效响应机制,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建行力量。(建宣)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