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榭城管义工“沿街商户联盟”签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承诺书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城管义工“沿街商户联盟”:商户郑重承诺不哄抬价格,全体商户密切关注从业员工身体状况,佩戴口罩上岗,凡湖北武汉及周边地区的员工,劝说暂时不要回榭;自觉抵制各类小道消息,不造谣、不

城管义工“沿街商户联盟”:商户郑重承诺不哄抬价格,全体商户密切关注从业员工身体状况,佩戴口罩上岗,凡湖北武汉及周边地区的员工,劝说暂时不要回榭;自觉抵制各类小道消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依法规范诚信经营,不串通涨价、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一条条承诺,是商户们诚信经营的底色,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大爱”。

“新年好!”1月28日上午,大榭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员赵家合和陈玲玲走进惠又多超市,一面送上新年问候,一面递上一份用A4纸打印的《大榭开发区城管义工“沿街商户联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承诺书》。惠又多超市老板范德成接过承诺书,认真阅读后,郑重在《承诺书》上面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面对疫情的严峻性,1月28日,大榭开发区城市建设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城管义工“沿街商户联盟”各成员单位带头签署承诺书活动,10余名综合行政执法队员,分组分片区对尚在营业的商户逐家逐户地发放承诺书,让他们用自身行动,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作出积极贡献。目前, 145家正在营业的沿街商户(其中药店8家,宾馆14家,餐饮14家,其他109家)积极响应、热心帮扶,郑重地在承诺书上签字(盖章),纷纷表示在疫情面前全面筑牢群防意识,真正形成责任共担、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全力支持党工委、管委会打赢新冠病毒阻击战。

大榭开发区城市建设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介绍,城管义工“沿街商户联盟”于2019年2月28日启动,以榭南邻里中心区域为试点,邀请沿街商户加入城管义工队伍,采取“共建共管、双向服务、统一编号、统一授牌”的合作管理模式。要求执法队员加入“商户联盟微信群”,第一时间帮助商户解决问题,同时号召商户文明经营,不仅要“扫好门前雪”,还要组成联盟,以城管义工“民间路长”等身份共同参与城市管理,共同践行文明诺言,将文明理念更加生动、广泛地传播开去。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