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鄞州公安:实现全区高速卡口防疫查控全覆盖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1月27日17时,宁波市公安局鄞州分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在1月24日启动运作宁波东高速卡口查控的基础上,同时启动其余8个高速卡口的查控工作,实现了全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1月27日17时,宁波市公安局鄞州分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在1月24日启动运作宁波东高速卡口查控的基础上,同时启动其余8个高速卡口的查控工作,实现了全区高速卡口24小时防疫查控全覆盖。

目前各卡口每天实行24小时3班运转,每班配置5名公安人员和2名卫健工作人员,由鄞州公安分局统筹协调指挥。对重点省份和重点城市的车辆、人员,逐一核查。对核查发现的发热症状人员,由卫健部门救护车送至指定医院隔离;同行人员有固定住所的,流转至属地进行隔离,无固定住所的带至隔离点进行隔离。

与此同时,鄞州区公安机关全力配合属地街道(镇)、村(社区)及卫生、防疫等部门,全力开展湖北籍人员排查、防疫知识宣传、群众情绪安抚、涉疫警情处置等工作,并对留校学生和未返乡的企业工作人员,加强了排查管理。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