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宁波市分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总行和监管部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履行社会责任、发挥大行担当,工行宁波市分行全力为疫情防控、药物生产运输、应急物资采购、财政资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总行和监管部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履行社会责任、发挥大行担当,工行宁波市分行全力为疫情防控、药物生产运输、应急物资采购、财政资金划拨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供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

针对医药、医疗器械、医疗机构等领域紧急的资金需求,工行宁波市分行迅速行动,主动对接,通过制定专项服务方案、开辟绿色审批通道、确保信贷额度等措施,为防控疫情的物资生产、运输、储备等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宁波市康家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医疗手术用敷料包、床单、口罩等,产品主要供应省内各大医院,企业20年来一直与工行奉化支行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自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开始至今,工行奉化支行第一时间联系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资金需求为其配置了网贷通循环贷款,授信额度500万元,全力保障企业资金充足。

对财政、医疗、防疫、交通等部门等单位提出的有关疫情防治的金融服务需求,工行宁波市分行迅速建立绿色通道机制,第一时间响应处置,及时保障疫情防控一线金融服务。1月24日除夕夜,工商银行宁波江北支行接到上海铁路局宁波车务段紧急通知,要求次日配合做好铁路车票退款的汇款和提现工作。接到通知后,工行江北支行迅速行动成立铁路退票应急服务小分队,积极与市分行相关部门联动合作,于次日成功将资金划转至浙江省其它地区各个车站相关账户,处理铁路退票汇款20笔累计金额1115万元和取现2笔累计金额312万元,其高效专业的抗疫金融服务得到了相关部门的认可。

工行奉化支行于大年初二晚接奉化区财政局紧急通知,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资金拨付工作。工行奉化支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安排人员于1月27日早上准时到岗待命,在财政局预拨款单送达后,第一时间进行拨款处理,将资金划转至区卫生健康局,再划转至区内3家指定医院和疾控中心,本批资金共计300万元当天拨付到位,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工行宁波市分行第一时间响应上级行通知积极组织开通公益捐款免费通道,确保捐款通道畅通。疫情期间,客户通过个人手机银行、个人网银向官方公布的四大捐款机构、五个捐款账号转账汇款,免收手续费。

同时加强线上服务,工行网银、手机银行小额支付限额全面放开,以满足客户7*24小时快速办理资金汇划需求。通过工行个人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全部免费。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