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建行:紧急支付防疫款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月27日大年初三下午,正在浙东乡村过年的建行宁波市分行奉化支行营业部负责财政国库业务的员工陈兰兰,接到宁波市奉化区财政支付中心电话,询问次日是否可以对外支付疫情防控款项。“客户的支付需求

1月27日大年初三下午,正在浙东乡村过年的建行宁波市分行奉化支行营业部负责财政国库业务的员工陈兰兰,接到宁波市奉化区财政支付中心电话,询问次日是否可以对外支付疫情防控款项。

“客户的支付需求就是命令”。 建行宁波市分行机构业务部、营运管理部和奉化支行协同配合,确定现代化小额支付系统对外开放,对公汇款业务可以办理,建议宁波市奉化区疾病预防中心直接走授权自助柜面渠道,确保疾控中心体温计、防雾布、套鞋、水桶等疫情防控物资相关款项的及时支付。

大年初四一早,陈兰兰一边从乡下赶到关门的营业网点,一边联系休息的其他同事前来对新一代签到进行授权,将宁波市奉化区卫生健康局向疾控中心拨付的80万元防控经费及时转划疾控中心账户。同时,分行营运管理部协助查询跟踪款项是否及时入账,确保疾控中心后期能有充足资金支付疫情防控相关费用。

宁波建行在疫情防控中,保障应急绿色通道畅通,全力做好金融服务,迅速高效的服务,得到财政及疾控中心的一致好评。(建甬宣)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