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 铺好疫情防控“快速路”,搭好金融服务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展一直牵动着广大群众的心,为高效助力疫情防控,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助力宁波企业支援疫区,为相关企业开通疫情防控企业收付汇业务绿色通道,让物资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展一直牵动着广大群众的心,为高效助力疫情防控,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助力宁波企业支援疫区,为相关企业开通疫情防控企业收付汇业务绿色通道,让物资援助、爱心输送之路更加畅通。

“当时的情况是富邦集团的客户晚上9点多电话发来,说要在一个小时之内将捐款款项到账宁波慈善总会!我们一定要体现出浦发银行服务的速度和温度!”1月28日,宁波富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计划捐助1000万元疫情防控款项,得知情况后,浦发银行宁波高新区支行积极响应,紧急启动绿色通道服务,并于28日晚上10点前成功将1000万元人民币汇入宁波慈善总会。该笔捐助款项将定向用于宁波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一线医务工作者及患者的救援,助力宁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贡献力量。

在宁波市银保监局的指导下,浦发银行总行的领导下,浦发银行宁波分行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紧迫性,打出金融组合拳,把切实保障员工和客户的安全和健康作为一等要务,保障基本金融服务和关键基础设施稳定运行,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相关金融服务支持,加大受疫情影响严重地区的金融供给。

为配合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减少病毒传播源,浦发银行宁波分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自助设备7*24小时正常运行,手续费全免,提供高效、专业、优质的线上服务,让大家足不出户办好业务,“高枕无忧”惠享金融。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浦发银行宁波分行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1月23日,该行积极筹措防疫用品驰援武汉,通过各方渠道,联络多家口罩制作商采购6000只口罩寄往武汉疫情重灾区。后续,该行又联系当地多家生产厂家,正积极购买筹措口罩、防护镜等防疫用品驰援武汉。同时,浙江省卫生部门开启一级响应后,该行营业厅的工作人员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免费发放口罩,做好防护宣传。

据浦发银行宁波分行相关负责人透露:“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开通捐赠企业对重要疫区支援的金融通道,特事特办,急事急办,进一步加大对于资金流动性不足的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商信贷支持力度。”

牢记金融机构使命,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将以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作为一家充满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全力以赴助力打赢这场“战疫”。

[责任编辑:刘欣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