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宁波建行推出客户经理云工作室服务模式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建行宁波市分行全面推出客户经理云工作室,在疫情特殊时期,为了给客户提供持续优质高效服务。

为了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建行宁波市分行全面推出客户经理云工作室,在疫情特殊时期,为了给客户提供持续优质高效服务。

工作室与营业网点、理财中心深度融合,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场内场外全触点的数字化服务与客户关系管理新模式。据悉,客户经理云工作室新增了疫情实时播报及科普知识专栏,将疫情最新动态和防疫指南推送给客户。“我们的云工作室不但可以回复客户咨询,线上指导客户办理业务,还第一时间推送客户目前最关注的疫情相关信息,受到客户高度关注。”海曙支行营业部的客户经理云工作室每周浏览量达到500条。目前,云工作室覆盖全市139名客户经理,云工作室周浏览量平均320条。

宁波建行依托“云工作室”提供有责任有担当有温度的线上客户服务,充分发挥“云工作室”的空中优势,组织全行客户经理做好疫情期间的客户服务。一是组织全辖所有客户经理在自己的"小店"上架疫情播报,并广泛转发,强化客户关怀和守望相助;二是将云工作室作为微信金融服务的主阵地,及时更新云工作室内容,全天候为客户线上答疑解惑,及时告知产品持有客户和产品到期客户相关日期变动情况,保障金融服务。

据了解,面对疫情,宁波建行还制定了《关于做好个人客户金融服务支持疫情防控的通知》,明确从客户综合服务、产品销售提示、消费者权益保护、大行责任担当、服务响应机制五个方面做好特殊时期全行个人客户的综合服务。同时,建立了24小时非现场值班机制,强化条线管理服务责任,权利保障个人客户综合服务持续运行、信息沟通顺畅、及时解决各种与疫情有关的突发业务事件。为了尽量减少客户到营业网点等聚集区域,支持疫情防控,宁波建行大力宣传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网络金融渠道7×24小时全天候、无接触、远程操作等优势,推出了“足不出户,共抗疫情12项线上金融服务”。同时,宁波建行依托裕农通农村服务平台渠道,加强疫情防控科普宣传。通过在线平台向裕农通业主微信群发送《齐心协力,共克时艰——致广大裕农通业主朋友们的倡议书》,并在“建行裕农通”微信公众号开设“宁波发布”本地政府疫情防控信息,发布《建行大学病毒防控知识普及系列课程》,帮助了解疫情防控动态和知识,助力政府提供防疫知识。

当前,全国正处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点,宁波建行将继续贯彻落实总行党委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举措,践行社会责任,运用好各类服务渠道,全力支援疫情防控,为全市群众提供更多“有温度”的服务。

[责任编辑:金佳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