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银行宁波分行齐心抗疫抓落实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最大程度阻断疫情传播,严格落实各级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海银行宁波分行按照齐心协力、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稳妥有序加强金融服务保障。一是工作抓严。坚决把疫情防控

为最大程度阻断疫情传播,严格落实各级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海银行宁波分行按照齐心协力、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稳妥有序加强金融服务保障。

一是工作抓严。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守土尽责。第一时间成立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并加强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各部室、各支行的协同防控;全面分析当前全行疫情防控存在的薄弱环节,要求一丝不苟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建立分支行联系人制度,加强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确保各项信息畅通。

二是工作抓细。全面排查掌握全行人员情况,分类抓好“三个口”的防控措施,对营业大厅入口、电梯入口、食堂门口实施最严密的消毒排查机制,确保不漏一个口、不漏一个人,筑牢群防群控的最严密防线。开展营业网点和办公场所全方位消毒,对网点柜台、ATM等自助机具、洗手间、餐厅等区域、电梯轿厢等台面、门把、开关等进行消毒。对食堂、库房等用紫外线灯光进行了消毒杀菌。

三是工作抓实。分行党委班子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指导督促全行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外出员工落实“一对一”跟踪、“点对点”随访;加强与辖属各支行、各所属物业、各政府部门等形成联动机制,筑牢全员防线。目前各辖属网点和办公场所的测温仪,口罩、消毒液等基础防控用品配备齐全,网点员工一律佩戴口罩上岗。

四是工作抓稳。开辟多条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加强金融服务。在结算保障上,对通过上海银行向疫区防疫专用账户捐款或汇划防疫专用款项的,免收手续费,并确保资金及时转账;针对红十字会及慈善总会等慈善组织的开户资金清算等业务特事特办,确保准确高效。在信贷支持上,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群、参加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在信贷政策上予以适当倾斜,灵活调整住房按揭、信用卡等个人信贷还款安排,合理延后还款期限;对因疫情影响遇暂时困难的企业,将通过适当下调贷款利率、信贷重组、减免逾期利息等方式予以全力扶持。在服务民生上,将通过发挥信贷、融资担保等作用加强金融支持,主动加强与有关医院、医疗科研单位及企业的服务对接,积极满足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科研攻关等方面的合理融资需求。

[责任编辑:金佳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