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常时期,才能体会海尔智家的“非常服务”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下载这个高温消毒洗程序,洗衣机就能把水加热到60℃,这么洗30分钟就能有效杀灭新冠病毒……”2月3日上午10点,海尔智家洗衣机售后服务工程师正在进

“下载这个高温消毒洗程序,洗衣机就能把水加热到60℃,这么洗30分钟就能有效杀灭新冠病毒……”2月3日上午10点,海尔智家洗衣机售后服务工程师正在进行一场真诚服务零距离的直播,服务工程师团队围绕洗衣机使用过程中的清洁、保养及消毒程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而下午3点,一场关于全屋健康用水的场景直播也如期开启。

据悉,从1月31日起到2月10日,海尔智家将围绕衣物洗涤、全屋用水、食材收纳等进行25场健康家电场景直播,在这个非常时期,通过这种“非常服务”向群众普及健康生活方式。而除了场景直播,海尔智家也在上门服务、防疫资助等方面展现了头部企业应该具备的社会责任感。

非常时期,以场景直播普及健康生活方式

疫情期间,大家都自觉闭门,足不出户。除了勤洗手、戴口罩、少外出等基本防护外,在居家生活中,我们还可以通过怎样的方式抗击病毒?对此,海尔智家通过场景直播的方式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健康生活方式的科普,帮助大家做好家庭防护。

围绕冰箱食材收纳、洗衣机健康洗护、热水器健康沐浴等主题,从1月31日到2月3日,海尔智家APP已经完成了5场直播,对防疫期间冰箱内蔬果储存和膳食、洗衣机高温消毒场景的具体使用方法、现阶段怎样沐浴更健康、健康家电使用保养等问题进行详细介绍。

不仅如此,海尔智家还通过此次场景直播让用户零距离了解海尔智慧套系的疫情防护场景,比如口罩衣物、空气、地板、餐具等的健康清洁场景,以及健康食材购买、膳食规划、睡眠监测等免疫力提升场景。以洗衣机健康洗护场景为例,目前海尔智家有116款物联网洗衣机可以从云端下载高温消毒洗、高温煮洗等升级程序,有效杀灭衣物、口罩上沾染的细菌病毒。用户如果对直播中的产品有需求,可直接在海尔智家APP在线下单购买。

非常时期,服务升级上门送装防护到位

非常时期需要非常服务,用户网上下单之后,产品的送装问题如何解决?为了最大限度降低人传人传播风险,海尔智家针对疫情推出了上门服务防护“四部曲”:一检测、二佩戴、三消毒、四放心。

具体来说,就是服务人员上门前要进行体温检测,状态正常才能出发,并且必须佩戴口罩和手套才能进门,安装前,服务人员、服务车辆、服务设备、家电等都会进行全面消毒处理,安装或调试结束后,再给家电表面进行二次消毒。

而对于简单的售后问题,客服人员会在电话、线上教会用户自主处理,避免给用户带来上门时间长、交叉感染风险高的麻烦。

非常时期,彰显社会责任援助抗疫前线

除了在场景、服务上进行针对性的升级行动,海尔智家在企业社会责任上也没有松懈。作为海尔集团子公司之一,目前,海尔智家来自美国、日本、俄罗斯、法国、印度、意大利等各国分公司紧急筹措的50万美元(约合346万元人民币)的防疫物资正通过空运方式发往国内,驰援武汉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海尔专卖店的老板及员工自发个人捐款,金额达212.38万元。

截止2月2日,海尔集团共计捐赠超过2596万元的现金及物资,包含1300万元现金、价值250多万元的物联网家电、价值超过7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和生活防护所需用品。与此同时,海尔旗下的日日顺物流开通24小时热线电话400-800-9999,全力调配运力资源,免费为疫区开通救援物资运输通道和物流服务。

众志成城,才能共克时艰。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面前,除了有前线无数医护人员不计报酬、不论艰险,还有许多像海尔智家一样的民族企业在后方捐钱捐物、出人出力,用非常时期的“非常服务”浇筑起一道防疫隔离带,为全国人民打赢这场硬仗传递信心。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