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仁爱医院医护人员在隔离区的第五天!


来源:鲁网

今日是立春后的第一天,也是仁爱家人们进驻“新冠”隔离点的第五天,我们常说:旧岁此夕尽,新春今日回。但是疫情仍然在肆虐,医护人员仍然奋战在抗疫一线!    今天是仁爱医疗队进驻隔

今日是立春后的第一天,也是仁爱家人们进驻“新冠”隔离点的第五天,我们常说:旧岁此夕尽,新春今日回。但是疫情仍然在肆虐,医护人员仍然奋战在抗疫一线!    

今天是仁爱医疗队进驻隔离点的第5天,就是这样一群人,在疫情面前,在这场战役中,选择了忘我,选择了“把一切奉献给我们所热爱,信仰的医务工作者的角色与使命”

工作期间所有人都要全副武装一一防护服、护目镜、胶皮手套等。整个防护下来呼吸是很憋气的,由于护目镜是全密封的,长时间佩戴,每个人脸上都充满了勒痕。但是,我们一直在坚持。穿上防护服的我们不敢喝水、不敢上厕所、到下午1点才有时间吃午饭......但是我们不会喊苦与累,因为我们穿上了这身白衣,也就承担上了应有的责任! 

又到了今天给患者检测取样、日常消毒隔离、生命体征检测、处理患者生活所需的时间了,虽然琐碎与繁重,但是这些不仅没有击垮我们,反而更加坚定了我们抗击疫情的决心与信心。最重要的是逐渐得到而社会各界人士的理解!

(给每个患者认真做好查房,检测生命体征)

(给患者处理废弃生活物,做好通风消杀工作)

(密切检测患者体征,及时帮助患者办理转院)

其实我们面对疫情也会有恐惧,但心中始终有一个坚定的信念在支撑着我们那就是——责任!不管多危险,既然我们穿上了这身白衣,我们就得守护好患者的生命安全,这是我们的职责,也是我们心中的信仰!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一定可以战胜新冠疫情! 

向您致敬,所有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勇士们!愿你们早日高唱凯歌,胜利回返!愿武汉挺住!愿祖国平安!等你们平安归来,每一个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勇士们!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